モモ

(๑•́ω•̀๑)

关于覆水三…三贩

Dizzy:

我是不打算重新印刷的 关于这本
因为写得不好 我又特别怕麻烦 
每次还要自己包装_(:з)∠)_
但是因为好多人问 所以我还是爬上来说一下


会有最后一次印刷 我也会重新排版和制作封面
至于内容应该不会再有变动


说这话其实很不好意思的 因为最近忙着三次元所以没什么产出
还来一次又一次印刷会不会有炒冷饭的嫌疑呢


所以就只在lofter上询问了哦
如果有想买的可以把链接发给朋友
微博我是不会再去啦


那么 从现在开始 直到三月末
都是调查意愿的阶段 想要的拍一下下面的链接就好了
到时候 有几本做几本


覆水印量调查  


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实我很任性的
做什么事儿都没什么计划的样子
这次也是
但是我一定要说!
不会!不会!再有四贩了!

评论

热度(54)